close

如果不能夠做真正的自己,那不管是愛情或人生...那有什麼意義呢!


因為任何的原因隱藏自己...終究都只是一時的.我害怕不做自己..那


會讓我覺得失去平衡!


 


以上這些話是多年前我在雜誌上看到的,當時的我很迷惘,但現在我了解了,雖然我用了十多年


的時間來確認這段話的含意,但我真的懂了,曾經因為愛,我偷偷的,不自覺的,把原本的我隱藏起來,


只為去迎合所愛的人,到頭來發現,沒了自我,自身的魅力也正巧巧流失,因為我不是我,


所以自以為得到很多,其實到頭來原來是一場空


從這一刻起解放自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siao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