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試吃的是荷卡廚坊推出的義大利濃湯麵,是由BBH網站參與這個活動,


只能說時機來的剛剛好,


因為我剛好產後九個月,是第二胎,雖說有瘦下來,但一直沒有到達我產前的標準體重


也因是全職媽,為了照顧小孩,所以三餐不固定,常常等到有時間可以吃東西時,往往就


一下子吃下一大堆的食物,而又在沒有時間運動下,要減肥這事,早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,


不過剛好最近有在實施減肥計劃,加上剛好抽到此次的試吃,雙管齊下,在短短半個月我由已經


停滯九個月之久的體重由48降為現在的45KG.......


我不由得推薦起我的瘦身法寶荷卡廚房-義大利濃湯麵


因為減肥的人往往敗在毅力不堅外還有,長時間的吃不飽,


在精神及身體上產生很大的堅熬...


我的瘦身過程中,將荷卡廚房-義大利濃湯麵當作我的三餐,


這款荷卡廚房-義大利濃湯麵,完全擺脫以往,減肥飲食要清淡為原則的訴求


它不儘美味可口,香濃的湯頭,絕對是讓你一吃難忘


此次總共試吃了三種口味


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田園玉米風味


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巧達濃湯風味


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鄉村蕃茄風味


我平常就愛喝玉米濃湯,當然要從田園玉米風味先下手。
田園玉米風味吃起來順口,濃湯有香濃,最重要的是搭配的麵泡起來合起就像在牛排館吃的酥皮玉米濃湯,把酥皮攪在湯中以起食用的那種感覺,真的很讚,因為好吃,重點是熱量僅178卡的麵,我竟然吃到一半就有飽足感,把一盒吃完竟覺得有點撐!


接著其他餐我都已此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當為我的正餐來食用,整體試吃下來,三種義大利濃湯麵都挺香濃的.....


我並不認為單純吃這個就可以達到想減肥的目的,但我敢說的是,此荷卡廚房-義大利濃湯麵絕對是你減肥過程的秘密武器,有了它你可以快樂滿足的達到想要瘦身的目的!


荷卡廚坊 JUST LIGHT義大利濃湯麵
少熱量 不油膩~light 也能好好吃
湯濃麵Q~每杯只有178大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siao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